close

韓國第三次自助旅行~我們還是選了S.A.Seoul Service Apt.  Photobucket

除了搭地鐵方便之外,對面的樂天超市當然也是考量之一!

這次還預約了機場接送服務,省去了搭車還要拖行李走到民宿之苦

一出海關就看到S.A.的專人拿著橘色的小報醒目的迎接我們~

還幫我們把行李疊上去車子裡~3Q3Q!!!

我們一行人總共9個~分了兩台車

 

我坐這台((司機大哥超健談的啦!))

沿途欣賞著首爾風光~沒多久就到民宿了

Photobucket

 

到達的時候是在地下室,先上來補拍個大門Photobucket

 

 

要先去隔壁的2樓辦公室check in((並且租借行動上網裝置egg)) 

egg長這樣↓↓↓

 

在SA大樓旁面對便利店Ministop左手2F S.A.  New Office

Ministop ↓↓  (他們裡面有賣雞排,不要錯過,超好食!)

 

 

check in後會得到一張房卡(是晚上超過9點後樓下大門的磁卡)

房門的鑰匙呢~當然就是我們常在韓劇裡面看到的密碼鎖(大家每天都按的不亦樂乎!)

密碼通常是預約房間時留的聯絡電話後4碼!成功會有音樂聲~

 

 

check in 時會發一張貼心備忘~

上面有S.A.的地址&聯絡電話,請每個人都要拍下來並存在自己的手機裡面

如果迷路時可以拿給計程車司機看,這樣就可以平安回到民宿

最下面有一條是密碼~我遮起來了! 

按密碼時前後要記得加*字唷!Photobucket

 

 

住了那麼多次~終於要擠一個網誌出來了!

有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沒有很好

客廳(我最喜歡這一間,他的沙發好好睡)Photobucket

 

 

我不得不說韓國電視的畫質真的超好  Photobucket

電視櫃附近都有置物櫃可收納!

 

 

衛浴(有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洗手乳、毛巾、浴巾)   

是免治馬桶,屁屁不會著涼唷!

要記得洗澡前先看是否有開熱水,脫光光才發現就來不及囉!Photobucket

 

 

毛巾跟浴巾幾乎每天都有換新(衛生紙絕對夠用

 

 

 

階梯(階梯下面有置物的空間唷!)

 

 

2樓的床

要小心撞到頭唷!天花板超近的,哈哈!

 

廚房

(有微波爐、電茶壺、湯鍋、平底鍋、碗、盤子、杯子、筷子、湯匙

、剪刀、鍋鏟、大湯勺、洗碗精、菜瓜布‥‥等等。)

 

 

 

有看到洗衣機嗎?是滾筒的!S.A.有提供洗衣球,所以不用帶洗衣精~

洗衣機也有自動烘乾功能,沒有乾放在地上用地熱也會烘乾

韓國真的很乾燥,難怪藝人都會拿保濕噴霧狂噴!

 

每天都在那邊煮宵夜~噢!

 

 

我沒有要打廣告,只是我怕你們問我

 

 

材料是去對面的樂天買的,建議買美生菜就好,韓國蔬菜真的好貴

還加了我們肖想很久的 午餐肉 & 生豆腐

 

 

補一張冰箱照片~空間很大 所以每天我們都買牛奶 & 酒回來補滿它PhotobucketPhotobucket

 

 

對面的樂天~住在這邊可以天天去逛唷!

 

 

有事都可以打電話~請S.A.幫忙~在806號房唷!(有內線電話可用)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請S.A.幫我們叫的外送~炸醬麵 & 糖醋肉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回程當然也是專車接送~

 

 

 

以上~是我拖了很久的網誌!

要訂房的話記得來這裡→S.A.訂房流程

Photobucket

 

下面是S.A官方海報  都有清楚的介紹注意事項

 

 

最後補上一張在S.A.前遇到大明星>////<

 

 

 

 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&推推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